工作动态

转发关于做好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参评成果推荐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5/06/11 16:36:36浏览:

各系部、处室: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日前下发了《关于举办第三届“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学会[2015]5号),决定举办第三届“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请你们登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www.chinazy.org)下载相关通知及附件,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并在本部门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成果参评。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将于7月30日前对报送成果进行评定筛选,报送推荐参评成果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25日。

    成果参评材料报送地址:督导评估职教研究室(科研楼205),联系人电话:0731-84396575。  联系人:苏锦霞。


                                                           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