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院长周劲松带队督查二级学院的毕业设计工作

作者:万红亚时间:2018/06/01 08:59:12浏览: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精神,规范我院毕业设计工作,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从2018年4月起对各二级学院如何开展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统筹安排,规划与质量建设处也按“两个规范”文件精神对各二级学院开展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相关跟踪监控。

2018年5月31日,副院长周劲松带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前往各专业二级学院开展毕业设计专项督查活动。督查组听取了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安全保障学院院长谢圣权、机电信息学院副院长谭庆龙和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等领导关于毕业设计工作组织与实施情况的汇报。重点对毕业设计工作的组织、实施过程(毕业设计指导安排、毕业设计答辩记录等)和结果(毕业设计答辩通过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督查中,周劲松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毕业设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各单位对毕业设计工作都很重视,组织和实施等环节工作做得比较到位;但各单位还要认真深刻领会省教厅和学院对毕业设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毕业设计的指导。周劲松还指出,毕业设计工作是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专门人才不可缺少的重要教学环节,是评价学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思维方法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内容 ,也是衡量学校整体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依据。周劲松最后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要针对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每个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

图片1.png

安全工程学院督查现场

图片2.png

安全保障学院督查现场

图片4.png

机电信息学院督查现场

图片3.png

现代商务学院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