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班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8/11/28 10:06:08浏览:

      为督促学院各二级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有序开展,规划与质量建设处、教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组成督查组,对学院的校企合作班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检查人才培养方案(培训方案)和校企合作协议落实情况;检查合作班的教学、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等具体开展情况。2018年11月23日—27日,督查组深入到机电信息学院、安全保障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对校企合作班进行督查。

      检查期间,二级学院分别从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工作人员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查看了教学环境,检查了校企合作班的各项日常管理资料,并与企业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现了许多亮点,如机电信息学院的美和易思将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很好的融合到班级里;安全保障学院的华育中航以合作单位为实习基地,合理安排教学实习。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督查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均表示会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各项管理工作。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办学质量的提高以及开展的深层次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机电信息学院进行督查

在安全保障学院进行督查

在安全工程学院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