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8/11/30 10:09:30浏览:

       为做好我院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11月29日上午,学院2018年度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周劲松出席并就编制年度教学质量报告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尹孝玲主持。学院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彭元辉副处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编制质量报告的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就2018年度学院教学质量报告的任务分解与撰写进行了解读与说明。苏锦霞副教授就年度质量报告编写的技术性要求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尹孝玲处长强调,要求各部门根据任务分解表,按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报送各自承担项目任务的报告与支撑数据。

1.jpg

       周劲松副院长指出教育质量报告是对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总结,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和窗口。他强调,各部门必须认识到编制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按照分工认真梳理,保质保量完成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如期把学院的特色、亮点展现出来,以此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