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宣贯情况及“两个规范”专项整治督查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8/04/02 11:26:50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2018年3月26日,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牵头,联合纪检监察室、教务处组成督查组,对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宣传贯彻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两个规范”专项整治“二十一条意见、十八项任务”进一步落实情况进行了联合大督查。规划与质量建设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室的部分同志参与了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基础教育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安全保障学院、现代商务学院、机电信息学院五个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保卫处(团委)、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总务处、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八个职能部门。督查人员分工合作,全面检查了各单位对于两大项工作完成情况,还听取了二级学院对职能部门的工作意见。现场检查结束后,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尹孝玲组织召开了督查工作总结会,交流了督查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做出了部署。

现代商务3.jpg


招生就业处.jpg


规划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