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刘柱鸿时间:2018/05/31 16:38:29浏览:

  为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160号)文件精神,2018年5月23日,学院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2018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周劲松副院长,有组织人事处、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保卫处、招生就业处、总务处、图书信息中心、湖南安讯网络公司、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单位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工作人员,还有此项工作牵头单位规划与质量建设处领导与部分工作人员。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尹孝玲处长主持,周劲松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会议完成了评估工作部署与任务分解、明确了数据填报原则、统一了大家的思想。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尹孝玲处长主持会议并进行总体工作部署

图片3.png

苏锦霞老师进行具体任务分工



周颈松副院长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