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高基报表填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8/10/16 16:28:13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年高基报表填报工作,2018年10月1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606召开了2018年高基报表填报工作部署会,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相关部门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尹孝玲主持。

会上,尹孝玲处长强调了高等教育基层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此项工作。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4号,尹处长强调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做到不拒报、不瞒报,不虚报、不纂改数据,保证准确、及时、认真地完成今年学院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彭元辉副处长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院质通〔2018〕10号)文件,对填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对填报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苏锦霞副教授就高基表统计指标内涵及填表说明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QQ图片20181016162930.jpg

最后,尹孝玲处长再一次强调了本次高基报表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个部门认真对待这项工作,严格按照数据填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数据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