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周劲松副院长给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尹孝玲时间:2018/11/15 10:46:22浏览:

1114日上午,学院(中心)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周劲松同志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给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党课。周劲松同志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意义及如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精辟的讲解,让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的根本保证,增强了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廉洁从政、廉洁治校、廉洁从教的主动性。

QQ图片20181115104516.png

学院(中心)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周劲松同志上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视频,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先进意识和责任意识。

image.png

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