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办学成果入选《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9/02/25 11:58:22浏览:

       2月13日,湖南省教育厅正式发布了《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我院"多渠道、全方位促进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健康发展"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这是继2018年"校区互动 打造安全生产示范区"典型案例首次入选《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后,我院又一办学成果入选《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近年来,我院许多办学成果和典型经验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2017年3月27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党建》杂志社主办的门户网站——党建网,发表了题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两个规范”活动》的文章,详细介绍我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和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深入开展“规范课堂教学,规范学生行为”教育与实践活动。2017年7月25日,以《狠抓“两个规范”争创行业标杆》为题,学院在湖南省省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表彰会上做了经验交流。2017年9月,CNKI全国高职校长高峰论坛,学院以《创新开展“两个规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做典型发言。2018年,人民日报、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中新网、红网等国家、省市媒体对我院首创的“三年一贯制”军训改革、教学管理改革、建设必修课与选修课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开设劳动与职业素养体验课、建立“寝室-班级-院系-学校”四级心理预警系统等做法进行了专题报道和重点推介。

       这表明,历经多年的探索和实践,我院独具行业和地方特色的办学模式正进一步形成,办学特色正进一步彰显、办学经验正进一步明显、办学影响力正持续提高。

1 入选《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办学成果截图


2 入选《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学院办学成果截图

3 党建网2017年专题报道学院“两个规范”活动


4 CNKI全国高职校长高峰论坛(2017年)获奖材料

人民日报、湖南日报2018年专门报道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6 中新网2018年专题报道学院“三年一贯制”军训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