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9/03/29 11:32:32浏览:

根据学院、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8日下午,第二直属党支部在明正楼618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彭元辉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郭超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梁瑞升同志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作支部对照检查,对照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的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和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落实、工作实效等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普通党员同志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执行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能力本领等方面出发,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并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超院长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完整,会议过程严肃认真,自我批评直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他强调指出支委班子要继续主动作为、务实创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支部要继续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梁瑞升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支委班子成员一定会非常认真落实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常态化,争取把支部打造成“创品牌、争先锋、做示范”优秀支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