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学期 新气象 新目标 我院开展开学“第一堂课”听课活动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9/09/09 18:00:58浏览:

2019年9月9日,是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进一步夯实教学的中心地位,重视教学质量的优良传统,延续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新学期听取第一堂课的教学督查工作,学院院长郭超、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学院(中心)党委书记莫文娟、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副院长罗杨、周劲松、蔡浩波等在校院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共计30人,严格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纷纷走进课堂听课,对新学期教学面貌、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领导干部们深入课堂听课

课后,他们与师生深入沟通交流,并对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和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与评价。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全力保障下,开学第一天学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精神状态饱满。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学院坚持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对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状态,促进和提高教学工作水平,不断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