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 第7周督导听评课工作简报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9/10/11 17:27:54浏览: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学院进入第七教学周。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督导听评课专家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教学督导听评课工作的通知》(院质通[2019]12号)要求,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修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实施办法》《课堂教学行为规范》《实验实训课教学行为规范》为标准,深入各二级学院课堂开展督导听评课工作。先后来到安全保障学院、安全工程学院、机电信息学院、现代商务学院和基础教育学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听取了五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过程。听评课专家们一致表示,这些教师的课堂教学很好的执行了学院"两个规范"要求,教学过程与质量达到教学标准要求。

督导听评课本着督导结合、重在诊改、提升质量的原则开展工作。每次听评课都提前向学生了解课程教学情况,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向教师反馈听评课意见和改进建议32条,并对教师的教学进行公平、公正的综合评价,得到了各位教师和相关班级同学欢迎、支持与配合。

图1:对安全工程学院上课教师督导听评课

图2:对安全保障学院上课教师督导听评课

图3:对机电信息学院上课教师进行督导听评课

图4:对现代商务学院上课教师进行督导听评课

图5:对基础教育学院上课教师进行督导听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