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改革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9-2025年)》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体系建设规划(2019-2025年)》专家论证会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9/11/19 18:13:53浏览:

       11月14日下午3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改革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9-2025年)》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体系建设规划(2019-2025年)》专家论证会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全国安全方面知名专家中南大学吴超教授、防灾科技学院灾害研究中心主任于汐教授、北京中军科创实业有限公司常建董事长、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刘金泽副局长、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左家哺院长、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邓德艾院长、重庆工程职院党委书记易俊等专家,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战略规划"和"特色专业体系建设规划"进行了论证。院长郭超、副院长周劲松、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科研产业处、总务处、图书信息中心、安全培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劲松副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周劲松副院长对"改革发展战略规划"和"特色专业体系建设规划"进行了简要地汇报,并向在场专家提出了7个问题。希望论证会各位专家结合我院发展实际,为我院两个规划把脉会诊、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提供遵循。

周院长发言_副本.jpg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在前期网络评审的基础上,又再次认真审阅了规划资料,并对规划的相关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意见、建议。经过论证,专家们一致认为两个规划具有较好的前期工作基础,比较合理。

1574158223197051321.jpg

中南大学吴超教授发言

1574157906536070762.jpg

防灾科技学院灾害研究中心主任于汐教授发言

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刘金泽副局长发言

北京中军科创实业有限公司常建董事长发言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左家哺院长发言

1574157720186025778.jpg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邓德艾院长发言

1574158075397088284.jpg

郭超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郭超院长最后作总结讲话,对专家们不辞辛劳来我院参加论证会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论证会含金量较高,专家们对两个规划的肯定是对学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同时学院也将认真细致地消化专家们指出的意见,对我院"改革发展战略规划"和"特色专业体系建设规划"作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