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秋是凉的 安院是暖的 开学“第一堂课”听课活动续篇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9/17 10:53:12浏览:

继9月9日学院开展老生“第一堂课”听课活动后,9月16日-17日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郭超、中心主任李荣欣、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副院长周劲松、罗文芳、蔡浩波等院领导以及中层干部二十余人陆续走进教室,采取了听课、巡查等多种形式的教学督查活动,陪伴19级新同学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启学习生活新篇章。

1-1.png

1-2.png

1-3.jpg

未命名_副本.jpg

四张图.jpg

学院领导分别走进二级学院各个课堂,他们既要考察教师、学生课堂教与学的情况,也要关注教学设施、教室环境等。既要摸清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等教学“家底”,还要对课堂教学质量作出评价,并对课堂教学情况和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全力保障下,19级新生上课第一天,学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楼卫生状况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是学院坚持教学质量监控的有效手段和重要环节,对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状态,不断促进和提高教学工作水平,努力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