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诊改平台项目培训会议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20/09/24 17:04:45浏览:

      9月24日下午3:30,在明正楼618会议室召开诊改平台培训会议。联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鹏,胡工程师,学院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保卫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图书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公司技术员胡工程师简述了诊改平台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实施过程和计划、项目实施服务保障、需要学校协调的事项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期间,公司与到会各职能部门就学校硬件设备、平台试运行时间、平台建设重点、难点进行了沟通。联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鹏表示,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是高校发展的刚需,公司将全力支持并协助学院梳理和推进诊改工作。

       最后,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尹孝令强调了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学院诊改平台建设工作做了总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