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20/12/21 13:22:04浏览:

    12月21日,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编制工作会议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编写人员和联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周劲松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周劲松同志对学院2019年教育质量年报的编制工作予以肯定:《学院年报》中的“双百分”和助力“一带一路”南欧江项目工程两个案例入选省级年报。尹孝玲同志总结了2019年度学院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情况,对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

    最后,周劲松对此次年报编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对质量年报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质量年报编制作为一项制度,已固化成教育部对学院办学进行管控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将质量年报编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部门负责人要负总责,编写人员要加强沟通,及时审核,注重挖掘亮点、提炼典型、凝练特色,将质量年报作为展示学院办学成果的重要窗口,以彰显我校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