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二级学院2020年度工作考核顺利开展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21/01/20 08:47:16浏览:

       2021年1月18日-19日,学院考核组分别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和学术报告厅对我院6个二级学院进行了现场考核。现场考核小组由学院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室、财务处、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学生工作保卫处、科研产业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总务处等11个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组成。

image.png

 图1:王林副书记、周劲松副院长主持现场会议

 

image.png

 图2:考核小组听取二级学院2020年度工作汇报

       现场考核汇报会上,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就一年来各自在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管理、团学与安全稳定、科研与社会服务、招生就业、人事、财务、资产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各二级学院汇报PPT制作优良,有数据、有图表、有案例,很好地向学院考核小组展示了全年的工作业绩、工作亮点和特色工作,精彩纷呈。听取完现场汇报后,考核小组各相关部门随即深入各二级学院进行现场相关材料查阅,并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对各二级学院进行总体评价。

  

image.png

 图3:考核小组查阅二级学院相关材料

       二级学院核的顺利实施是学院压实校院两级管理的有效措施,对进一步调动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促使二级学院聚焦核心,持续提高人才培养培训质量,提高核心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