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春暖乍寒 学院持续开展开学“第一堂课”听课活动暨“两个规范”教学巡查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3/02 10:54:58浏览:

    3月1日,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的开学第一天。为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进一步夯实教学的中心地位,延续重视教学质量的优良传统,学院继续开展领导干部新学期“第一堂课”听课活动和“两个规范”教学巡查。学院(中心)院长郭超、中心主任李荣欣、党委副书记王林、副院长莫文娟、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副院长罗杨、副院长周劲松、中心副主任罗文芳、纪委书记李国华、副院长蔡浩波等在校院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共计50人,严格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纷纷走进课堂听课。教务处、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学生工作保卫处领导带队,分别深入教学区域,对新学期教学面貌、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李仲华3.jpg

郭超院长走进课堂听课现场

李荣欣主任走进课堂听课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614653255884052207.png

教室窗明几净,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开学“第一堂课”听课活动和“两个规范”教学巡查,是学院坚持教学质量监控的有效手段和重要环节,对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状态,不断促进和提高教学工作水平,努力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