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暨主题党课会议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21/04/13 10:57:09浏览:

    根据学院、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第二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上午在图书馆606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暨主题党课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瑞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杨玲同志列席指导工作。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尹孝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梁瑞升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支委班子根据前期收集的对支委班子的意见,制定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随后,每位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互相探讨了存在的共性问题,比如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如何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如何提升工作能力等。同志们还根据自身特有问题,认真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杨玲部长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

    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郭超同志以《刘少奇与党性修养》为题,给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党课。郭超同志从刘少奇党性修养理论形成条件、刘少奇党性修养的理论和实践、刘少奇党性修养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精辟的讲解,让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党性修养不是抽象空洞的理论,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党性修养不是哗众取宠的吹嘘,而是勤勤恳恳地工作。良好的党性修养是引领潮流的星火,是一支内化于心的不灭的航标。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作风,是每一位共产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郭超院长为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