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服务平台常态化运行管理研讨会

时间:2023/11/08 07:21:01浏览:



会议20231106170011.jpg

11月6日下午,学院"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服务平台常态化运行管理研讨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郭超主持。学院、中心领导曾大恒副主任、周劲松副院长及各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关于"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服务平台常态化运行管理相关制度建设的文本汇报。会议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对"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服务平台建设与常态化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平台建设赋能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谋划思路、指点方向。

郭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服务平台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载体,是落实“五育并举”教育目标的重要抓手,是打造具有职教元素、行业特点、办学特色的高质量学校育人品牌的客观需要,开展平台常态化运行管理非常及时、必要和重要。郭超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努力,持续抓好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要用起来,形成合力;三是不断完善,定期开展“回头看”;四是加强成果运用,整合工作资源。五是加强成果培育工作,打造好高质量育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