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聘任大会

时间:2023/12/07 16:13:21浏览:

QQ图片20231208092303.png


为充分调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学生信息员在学生、教师、管理部门间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6日中午,学校在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规划处处长付正光及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处副处长彭元辉主持。

会上,付正光宣读了《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的通知》,袁倩等24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彭元辉宣读了《关于聘任2023-2024学年校级学生信息员的通知》,贺心怡等232名学生被聘为学生教学信息员。

QQ图片20231207160840.jpg

付正光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付正光对全体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务必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标杆意识和自律意识;二是应注重培养观察与分析问题的能力,注意分辨信息真伪、提炼有价值的信息;三是反馈信息应紧密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和服务保障中的突出问题,做到勤于记录、客观表述、及时反馈;四是各年级组长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各班级信息员,广泛联系全体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信息员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