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2/19 15:55:21浏览:


QQ图片20231219155132.jpg

为做好学校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2023年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学校2023年度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部署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撰稿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主持。

会上,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副处长彭元辉对学校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并结合往年教育质量年报编制情况任务分工、注意事项、时间节点、报送要求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付正光对今年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工作事项作了进一步强调,并转达了校领导周劲松副院长对年报编制工作的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加强统筹、明确重点、凸显特色;二要规范报送,加强考核。各部门在报告内容编制上要根据分工安排,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凝炼,体现学校特色,案例编制要结合具体工作,推陈出新,做到年报内容合规、数据真实,要做好审核并按要求进行提交、上报,规划处要及时通报,统筹做好此项工作的考核工作;三要凝聚共识,密切配合。各部门撰稿人员要深入学习文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领会通知精神,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2023年度学校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撰写工作,做到进度有序质量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