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4/01/17 17:16:00浏览:

1月16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协调会在明正楼2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二级单位目标条线考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陈黎明主持。

会上,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解读了2023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文件,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参加会议的考核组成员围绕考核办法中相关事项进行了工作交流。

罗文芳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落实二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紧迫感;二是强化部门担当作为、协调联动,确保二级目标管理改革深入推进;三是严格对标对表,以考促建,确保二级目标管理考核落地见效。

陈黎明总结强调,通过目标考核,将在全校推动形成人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建设一流高职院校夯实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