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学院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会

作者:苏锦霞时间:2018/09/22 10:09:38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的填报工作,2018年9月20日下午,学院在明礼楼1-213召开了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会,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相关部门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尹孝玲主持。

会上,尹孝玲处长强调了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各个部门要明确分工和责任,高度重视填报工作,在填报过程中要把握数据源头,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连贯性和一致性。彭元辉副处长解读了学院文件,2018版省级平台的调整变化、数据指标的内涵、数据采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刘柱鸿副教授就数据平台填报系统操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最后,尹孝玲处长再一次强调了本次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个部门认真对待这项工作严格按照数据填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ying.png

尹孝玲处长主持会议

鹏.jpg

彭元辉副处长解读文件与具体部署数据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