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9/12/04 17:37:03浏览:

12月2日,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制工作会议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编写人员 和联络人员参加,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处处长尹孝玲主持。

 会上,尹处长总结了近两年学院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重点解读了《关于持续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105号)和《关于做好学院2019年度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院质通[2019]18号)文件,对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尹处长特别对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的年报编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此次年报编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对质量年报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质量年报编制作为一项制度,已固化成教育部对学院办学进行管控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将质量年报编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编写人员要加强沟通,及时审核,注重挖掘亮点、提炼典型、凝练特色,将质量年报作为展示学院办学成果的重要窗口,以彰显我校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