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2/08 00:00:00浏览:

各系部、处室: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20号)文件要求,我院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选题

    课题选题应以《课题指南》确定的年度重点研究领域为主要依据,做到《课题指南》引导和研究团队自主选题相结合。

    二、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者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与实施工作,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申报青年专项资助课题者(包括课题主持人和全体课题组成员)年龄都不得超过35岁(1982年3月1日之后出生)。

     2、已主持两项省级以上课题并在研未结题者,结题之前不得再以主持人身份申报省级课题。

     3、申报者要恪守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按要求如实填写好申报材料《课题申请·评审书》,并将相应电子材料发送至54661491@qq.com,包括课题申报书及汇总表。申报纸制材料要求用A4纸打印并用资料袋装好,一人一袋,袋子正面贴申请书封面。纸制材料及电子材料受理时间截止到2017年2月21日,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苏锦霞,短码:6288

    附件:

    1、《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20号)

    2、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

    3、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请汇总表

 

 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

                                                                                                                                                                                                                                                            2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