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教学督导员队伍的通知

时间:2014/09/23 00:00:00浏览:

院督评通〔2014〕18号

各处室、系部:

    因学院岗位调整,人员变动大,现根据《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精神,学院决定调整教学督导员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督导员遴选的条件参照《督导员聘用与管理办法》,另外,督导员上课周课时不超过所在系部专任教师平均周课时。各系部遴选对象为专、兼职教师。

    二、教学督导员的聘任程序与方法:采取个人自荐,系部推荐,督导评估职教室审核,院办公会议审定的方式产生。各系部推荐名额如下,安全技术系4名,烟花爆竹工程系3名,电气与信息工程系2名,应用外语系2名,经济贸易系3名,基础课部4名。

    三、时间安排。有意向的老师请于9月22日前到系部秘书处报名。系部将推荐表及汇总表(附件)于9月23日前交督导评估职教室,同时发送电子稿至:8644767@qq.com

    四、新调整的教学督导员工作时间从发文公布名单的次月开始。原督导员正常工作到新调整的教学督导员产生当月月末,职责、待遇仍按相关文件执行。

    附件:1、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员推荐表

          2、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员推荐汇总表 

督导评估(职教研究)室

2014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