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省教育科学 “十二五”规划课题检查督导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22 00:00:00浏览:

各系部、处室:

    为了全面了解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的研究状况,规范课题管理,保证课题研究质量,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要求,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决定开展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检查督导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课题检查以部门为单位,凡承担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课题并且未结题的负责人都要填写《课题检查表》。

    2.《课题检查表》填写说明:课题的立项单位填省教育规划办立项时间,根据立项任务下达书的时间填写,课题类别包括重点课题、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资助/自筹)和青年专项课题,结题时间是主持人拟结题的时间,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开题情况、研究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课题研究阶段性成果要写清楚类别和名称(公开出版的成果要标注期刊和出版时间)。

    3.今年是“十二五” 的最后一年,希望未结题的各课题负责人能够高度重视,按照研究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避免课题流失,给学院科研工作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结题的相关要求及结题验收表的格式参考附件内容。

    4.各系部、处室认真审核迎检材料,部门负责人要在《课题检查表》上签字并盖章,并于2015年9月24日前统一将《课题检查表》报送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

    5.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根据情况对相关课题进行检查、审核和督导。

 

  

 

  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