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开题评审会

作者:时间:2014/12/04 00:00:00浏览:

      11月28日下午,督导与职教研究室组织召开了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开题评审会。学院院长郭超、副院长刘殿武、中心副主任曾大恒、督导与职教研究室主任蒋德喜、院学术委员会专家肖毅志、刘柱鸿参加了评审。评审会还请到了校外专家段志坚研究员、马仲明教授。各课题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与职教研究室主任蒋德喜主持。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研究的实施方案、设想、前期研究准备、研究内容等进行了详尽汇报。专家纷纷进行精彩点评,并针对开题论证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各课题主持人都表示将按专家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课题研究方案,力争圆满完成课题的研究任务,达到预期研究目标,并形成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有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 

    此次评审会对学院今年立项的5个课题的研究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对我院今后教育科研工作的深度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