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领导李荣欣教授、刘殿武教授一行深入安全技术系听评我院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课

作者:时间:2014/12/10 00:00:00浏览:

    高职院校是培养国家应用型人才的基地,教学则是高职院校的中心工作。课堂教学质量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决定了高职院校培养出的学生质量。我院为了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从本学期开始制定了院领导深入各系部一线听评课的教学质量督导制度。

    本学期来,院领导多次分头到各系部进行听评课。2014年12月9日,院领导李荣欣教授、副院长刘殿武教授和督导与职教研究室主任蒋德喜教授一行来到知行楼209室,听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谢财良老师的《现代安全管理》课,同堂听课的还有安全技术系曹强胜书记、谢圣权主任、李薇副主任,教务处尹孝玲副处长,督导与职教研究室万红亚老师等。

    课后,李荣欣主任对谢财良老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她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其余同堂听课领导和教师也分别表达了听课后对本堂课的肯定与相关建议。

    院领导多次深入教学一线听评课,既是群众路线在我院贯彻落实的具体体现之一,更是对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强化管理育人和服务教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