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莫文娟书记率领督导团队开展听评课活动,指导经贸系教学工作

作者:时间:2014/12/31 00:00:00浏览:

    为落实领导干部听、评课制度,践行群众路线,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与中心党委委员、学院与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率领经济贸易系督导团队经常深入系部,积极开展听评课活动。教务处截止到2014年12月25日,莫文娟书记共率团参与该系听评课活动9次。

     莫文娟书记在听评课活动中,认真听课,多方了解经济贸易系教师教学和学生管理状况,与系部教学、学生管理人员交流系部管理和系部建设情况,对经济贸易系领导团结协作、真抓实干进行了肯定,对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良好表现给予了赞赏。莫书记还多次与学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状况。莫书记强调,系部要加强专业建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要“管教管导”,要加强与学生交流,注重提高教学实际效果。

     图一是莫文娟书记率领经济贸易系刘瑛副主任、督导与职教研究室刘柱鸿副教授、教务处彭元辉老师等组成的督导团队以及该系部分专兼任教师在知行楼101教室听评课。图二是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教研室刘敏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她为会计1202班讲授“经济法”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