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5/05/04 00:00:00浏览:

    为了解学院教学工作动态,促进学院学风和教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生信息员工作与管理办法》,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组织召开了全院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座谈会于4月24日下午3:20在精业楼107、207、308分三组进行。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全体同志分组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各组进行了学生信息员培训,学习了信息员工作职责、要求和方法等。

    座谈会过程中,学生信息员畅所欲言,就教师教学、课程开设、教学及生活条件、学生管理与学习风气等多个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还填写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督导员反馈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班级教学信息表》。

    最后,各小组进行了各系信息站负责人推举活动。

    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对座谈会信息员反馈信息情况进行了整理和分析,结果将反馈给系部和学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