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先进会员单位”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5/12/15 15:41:08浏览:

12月11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先进单位的决定》(湘教科协字[2015]17号),并在通程麓山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全省51个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单位,我院被授予“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全省共计有196个会员单位。


1516001837425097546.jpg


多年来,我院用先进的办学思想、教育理念引导教师,有效、快速地提高了教师的业务能力,促进了学院教育科研快速发展,搭起了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广阔舞台。在湖南省教科院的正确领导下,我院通过以下举措加强教育科研管理:一是加强课题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研究实效;二是强化组织保障,促进教育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完善制度建设,构建了教育科学研究制度体系;四是服务安全生产,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推广。“十二五”期间,我院共立项省级以上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项,院级教育科学专项研究课题75项,发表教育教学论文405篇,其中SCI论文8篇,核心期刊25篇。出版教育教学专著7本,教材43本,获奖论文183篇,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3项。


1516001879576096075.jpg


此次学院被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者协会授予“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教育科研管理工作,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