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21/05/13 16:55:33浏览:

  2021年5月12日下午,第二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智慧教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瑞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梁瑞升同志传达了有关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校园的会议精神,组织支部党员投票,推荐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和煤监局党代会代表。支部宣传委员尹孝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和《湖南教育人在这封回信中,读出了磅礴力量》。在《文史哲》创刊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肯定他们付出的努力,并提出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对中华文明传承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郭超院长指出文化是国家灵魂,必须要牢牢把握,支部的全体党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湖南教育人在这封回信中,读出了磅礴力量》,就如何加强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写心得体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