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建设项目实施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 审稿人:付正光 时间:2022/05/27 16:05:03浏览:

 会议12.jpg

   2022年5月27日上午,“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建设项目实施推进工作会议在学院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郭超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服务平台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责任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结合相关问题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举措;公司代表介绍了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与进程安排;随后双方进一步对接讨论了项目建设中的相关事项。

       最后,郭超总结强调,各项目责任部门要对项目进一步抓实抓细,精准掌握好项目推进的每个环节,要及时与项目平台方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质按量按点上线使用,打造安院特色的学生职业素养评价示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