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校级督导员聘任会议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 审稿人:付正光 时间:2022/11/01 07:11:47浏览:


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明正楼205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导员聘任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出席会议,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长付正光主持。

会上,彭元辉副处长介绍本届督导员遴选过程,并宣读《关于聘任2022-2023年度校级兼职督导员的通知》。王林为6位新聘任的校级督导员颁发聘书。付正光对督导员工作职责作说明,并就近期督导工作作了安排。

  王林给校级督导员颁发聘任证书

最后,王林代表学校对新聘任的校级督导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督导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认真履行督教、督学、督管职责,转变观念,提高履职能力;二要严谨、客观,公正,以身作则,关心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化运行,引领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建设,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三要逐步完善工作条件、保障工作待遇,加强督导员权益保障,确保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