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30 09:12:07浏览: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议。院长郭超,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同志和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主持。

会上,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副处长彭元辉解读了学院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文件,部署了2023年学院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通报了2022年学校数据采集工作情况。

最后,郭超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编制学院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国家法律层面的“规定动作”,是学校核心竞争力排名、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进“双高校”建设等重大项目遴选、评估的重要依据,必须不打折扣地完成。他对报告编制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面、准确、规范开展报告编制工作;二是要加强数据采集平台和年报编制工作结果运用,要通过“共享共用”实现效益最大化;三是要搞好培训,明确责任,提高编制质量。他最后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要按学校统一部署的工作要求,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3年学院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