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首届校级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时间:2022/11/30 16:51:43浏览:


11月30日中午,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在精业楼207教室召开首届”2022年校级学生信息员培训会”。参加培训的学生信息员157人,是各二级学院通过选拔推荐的优秀学生,是我校督导工作的重要力量。培训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主讲。

会上,付正光首先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意义与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发挥好“裁判员”“引领员”“联络员”的作用;其次他从工作定位、基本职责、聘任条件、聘任待遇与考核、违纪处理等五个方面作了解读,特别强调学生信息员在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他希望本届学生信息员队伍通过这次的培训学习,牢记职责,做好表率,为学校教风、学风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同学们听的认真仔细,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行好学生信息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客观如实地反映情况,提出意见,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