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过后 共赴花开一一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同聆听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02/22 14:36:48浏览:

2月20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终于迎来了疫情复学后的第一堂课。因疫情而沉寂了二个多月的校园重新焕发出了生机,到处是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中心主任袁运乾等院领导及中层干部37人,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第一堂课。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牵头组织了全院教学班级的"两个规范"教学督查。

中心主任袁运乾深入课堂听课

从听课及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教学区域教师、学生能按时上课,学生到课率高;教师授课准备较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精神风貌。

开学"第一堂课"听课活动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领导干部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有利于我院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有利于我院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