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服务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

时间:2023/03/22 09:08:26浏览:


3月21日上午9:00,学院“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服务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院长郭超、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梁小利,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平台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主持。

会上,平台公司代表汇报了项目的前期研发、建设情况;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汇报了平台试运行的总体情况;项目牵头和主要协同部门分别作平台试运行开展情况汇报。

与会院领导曾大恒、梁小利结合分管业务就平台推进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院长郭超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平台试运行期间的相关工作成绩,其次他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前期总结会,又是中期协调会,更是后期推进会,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持续跟进;最后他对平台建设及后续推进工作提出“四高”要求:一是要有高站位的认识。他强调平台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把学校“四位一体”学生隐性职业素养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和相关项目推进工作看作是应该做、必须做的事;二是要高效率的使用。平台界面要友好,使用要方便,功能满足需求,各单位要充分用起来,尽快从不熟悉到熟悉,平台综合管理部门要统计平台使用情况并按期进行通报;三是高强度推进。公司方线下要再做一次全方位需求调研,线上要同步推进数据规范化的管理以及相关平台数据的对接,做好数据共享工作;四是做好高质量的服务。公司驻点人员做好维护、保障、培训、调研工作,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牢,培训要全覆盖,确保平台达到能用、好用、会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