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两个规范”专项督查的通知

时间:2022/10/13 21:42:47浏览:

各处室、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工作组织与管理,切实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结合2022年9月“听课”、教学检查及“两个规范”检查情况,经研究,决定由学院督导室牵头,与教务处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组成联合督查组,于本学期在全校开展“两个规范”专项督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22年10月-12月

二、督查内容

1.教师和学生关于“两个规范”执行情况;

2.各二级学院对“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3.各二级学院教学运行及管理情况;

4.教学区域服务管理情况。

三、督查形式

在全校随机抽查、全面覆盖

四、工作要求

1.各个督查条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随机抽查,督察组一周汇总一次督查结果。

2.各二级学院(部)对本次督查专项活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强“两个规范”日常宣贯与检查,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巩固常态化督查机制。

3.督查组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同时根据需要将其他相关情况予以通报,相关结果纳入二级学院和相关人员考核。对相关典型问题迟迟不予落实到位的部门及个人,督查组将依照学院相关规定挂牌督办和处理。

 

督导室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