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进行全员采集的通知

时间:2022/10/28 00:00:00浏览:

各处室、二级学院(部):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院质通〔2022〕11号)文件精神和当前数据采集工作进展情况,学院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进入全员采集数据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学校全体教职工

二、采集内容

完成校内教师基本信息表、教科研业绩表的数据填报,2021-2022学年完成了教学任务的还要完成授课表数据填报。

三、采集系统与登录账号

系统:全国高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网址:http://172.16.254.110

账号:用户名、密码均为教工号

四、 完成时间

2022年10月31日-11月4日

五、 注意事项

采集基本信息表时发现基础信息有误的,及时反馈本部门数据采集员,由部门数据采集员统一反馈到组织人事处肖文超老师处,再行改进。

数据填报与审核可在电脑或手机上操作,但需要在学校的校园网内进行。

六、 其他

1.各二级学院(部)应于11月4日前完成本部门教职工数据审核工作。

2.技术问题咨询交流、未尽事宜通知,敬请关注安全职院状态数据采集工作QQ群,群号为304719373。

 

规划与质量建设处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