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4 16:09:42浏览:

MTXX_PT20230523_173605095.jp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2日上午,规划与质量建设处支部书记付正光在明正楼205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解读。

付正光围绕主题教育的“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如何落实”等六个方面全面展开讲课。大家深刻地领会到“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付正光按照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质量为抓手,做好规划与质量建设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